宇智波溺夜

寄了

关注须知

请先看这个:戳这里看 。

没啥好说,要取关赶紧,别占地,多你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没你爷天天活好好的地球照样转。装死没意思。我没素质,别来惹事,后果自负。产出CP佐鸣夏五,粉丝成分我管不着,sb不分CP。别上纲上线,杠就我对。不欺负人,讲道理。不欢迎虾,自觉远离。

对用心读者很用心,戳这里看 。我很正常,只跟正常人讲话。你不把我当人,我就让你做不了人。会斩杀鸽屁股,角色黑滚,无意义评论滚,催更死一边去。

我行我素扫兴丧b,受不了滚。

微博:宇智波溺夜

碎碎念:

最近文章评论区来的人有点少虽然我也习惯了但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点感到遗憾——

说玻璃心也早就玻璃心过了,作为写手体会过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迷茫的冷清,也体会过热闹之后让人更为难过的冷清。我也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新人来旧人去再正常不过,我很感谢那些一直陪伴我到现在都没有离开的老读者,谢谢你们愿意为我停留。至于其他暂时离开的朋友们我也没什么想法,希望你们三次元一切顺利。我自己平时也很忙所以完全能感同身受也没有想过因此责怪任何人,更不希望这份期待对于大家来说是一种负担。我很早很早之前就说过,我跟大家之间的感情都是双向的过程而不是相互之间约束和要求的关系,希望你们不要紧张也不要有压力!我对你们怎么样相信大家都有眼看,愿意认同我与我的文章的朋友我相信会留下,不认同的我没办法强求也从来不会强求。我珍视与你们的缘分,也尊重你们的选择。

时常看到读者活跃在其他老师的评论区,我也心知同行自然是写得好才会收到如此热爱。倘若你们也这样欣赏我的创作,真的很希望有人告诉我,我很需要,也一定会真诚地回应你。

谢谢了!

评论(13)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