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溺夜

寄了

【佐鸣】以吻封缄(30)

*现pa,dk佐鸣

*首章 

*补文不亏


鸣人正洗着澡,门忽然被推开了。

 

“你干嘛啊!变态……”

 

浴室的玻璃忽然隐隐映出佐助的轮廓,鸣人目光一惊,脸瞬间涨得通红。佐助似乎没料到他会这么大反应,只是淡淡瞥了鸣人一眼,不紧不慢将睡衣睡裤和一次性内裤挂起。

 

“真是个白痴。”

 

鸣人没看清佐助轻轻勾起的唇角,他羞得一个劲将花洒对着自己的脸浇。

 

“自己说要来又什么都不准备,都不知道谁照顾谁。还有……”

 

“刚刚盯着我看怎么不说自己变态?”

 

鸣人自知理亏。

 

“真是个超级白痴混蛋!”佐助在鸣人的嚷嚷声中关上了门。

 

鸣人洗好之后正要换上佐助的睡衣,注意到这一整套都是纯净的深蓝色。和佐助很配呢,鸣人心想着,脑海里映出少年那张清冷俊美的脸,黑色的眼瞳就像夜空般深邃,神秘又迷人。

 

鸣人将鼻子凑到衣服上轻嗅了下,是他喜欢的味道,有着淡淡的清香。

 

“笨蛋佐助。”

 

他小声暗骂了句,唇角却轻轻勾起。

 

佐助正坐在书桌前看手机,鸣人身体跟随意识鬼使神差地朝他走去,双手十分自然而亲昵地环住少年白皙的脖颈。鸣人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佐助虽沉默着,全身却流经电流般酥麻,手指微颤,心仿佛被蜜融化。

 

他终于站起身。

 

“躺下。”他注视着鸣人蓝得透亮的眼睛,神情认真。

 

鸣人竟真的乖乖照做了。

 

佐助双手撑着床,他就那样看着鸣人。

 

“我想吻你。”他说。

 

鸣人撑了撑眼皮,目光闪烁。他伸出一手抚上佐助的脸颊,轻轻地,一遍一遍地摩挲。不知为何此时又想起过世母亲那张脸,一阵心酸涌起。

 

佐助看见一滴泪从鸣人眼角滑过,心就像被针刺了一样。他仿佛也听见涛声回荡在耳边。鸣人的眼睛何时才能不这样悲伤呢,他悲痛地想。正当心脏隐痛,他听见鸣人的声音。

 

“我也想。”

 

明明是应允的话语,佐助却越是觉得鸣人的目光刺眼,刺得他自己也忍不住落泪。

 

“我昨天……梦见母亲了。她说……”

 

“我一定要幸福。”

 

鸣人说完佐助就吻了下去,他们的脸贴得极近,彼此的眼泪融在一起,分不清是谁的眼泪。

 

就连吻也像柠檬味一样,苦涩又酸甜。

 

“那天你为什么非要吻我呢,佐助……只是为了确认我的秘密是什么吗?”

 

鸣人气喘吁吁地看着那双湿润的黑眼睛,当时难过,焦急,担忧的心情依然如此清晰。

 

是不希望最心爱之人体会死亡的滋味。

 

“我早就知道了。”佐助平静道。

 

“我只是想告诉你,你可以再信任我一些……”

 

“因为我和你,是一样的。”

 

“我还想告诉你……我有承受你的诅咒与你一同死去的觉悟。”

 

鸣人却觉得心更痛了。

 

深夜,他先佐助睡着了。下雨了,窗外雨声淋漓,明明他应听不见,却全身颤抖地蜷缩成一团。佐助转过身,注视着鸣人脆弱的背影。

 

那夜猛烈的心雨仿佛转移到现在,无情地落在佐助心上,一遍一遍愈发狠烈地敲打。

 

他只是更加抱紧了鸣人,他也只能抱紧鸣人了。

 

这几日佐助和鸣人都住在一起。他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吃饭,一起学习。几乎做什么都在一起,说是形影不离都不为过。还一度被牙打趣:热恋中的情侣都不及他们这样亲密。

 

而佐助知道,这一切都被某人看在眼里。

 

鸣人终于再次收到恐吓信了,这次信的内容和之前的都不一样。

 

“如果不远离佐助,你会死。”

 

佐助看着这冰冷的字句,却笑了起来,轻轻拍了拍鸣人的肩。

 

“我不会让你死的。”

 

他拿着恐吓信走到垃圾桶边上,亲手撕碎了。

 

他知道一切都被看在眼里。


TBC.

不要鸽子屁股,期待勇敢天使与评论区神仙的到来。评论有用心都会收到我的回馈,犯贱走开,催更拉黑。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


评论(3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