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溺夜

死了

給溺夜作者的一些感想心得《第二階段》

此次又是深夜收到留言。想起上次收到时激动得睡不着觉,却又跟失语一般不知如何回复。千言万语道不尽我的愉悦与感动,每当想起有这样的读者在身旁,似乎未能想象出如何艰难的远路也能走下去了。感谢文字将你我相连。

夕:

  @溺夜 作者又好久不見了,終於打開老福特了,真的很抱歉讓您等待那麼久,對於眼睛的部分已經痊癒了,作者抱歉讓您掛心那麼久。


  作者在文章中運用的宿命感及命運感真的很讓人喜歡,在那黑暗又看不見光芒狀況下的愛真的很讓人無望,作者這樣子的安排真的很高明,因為這樣的安排能夠的讓佐助和鳴人知道對方何其重要,無論是誰都不能少的那種感覺,作者運用到了一方先死的ㄎ設定真的很微妙,因為一次次的試探中更能夠感受到其實對方一直都在身邊的這種寫作手法,作者運用的真的很好!


  在對於新篇上17和18篇章上,我愛羅對佐助的對話彷彿回到了五影會談那時候時的場景,我愛羅很能明確的告知佐助在鳴人心中佐助是何等的重要,在作者的角色運用上真的很好而且搭配原著上的一些小巧思真的很猛,在於一個讀者中作者的角色運用真的很重要,作者將其運用到讓世界格局都打開的感覺,作者真的在寫作時內心肯定很掙扎吧!明明能夠在一起卻因為世道背離的宿命論真的很痛,作者真的讓我深刻的了解到要背離所謂的命運及現實是何等的困難,在我愛羅哭的那一刻真的讓人感到感嘆,但也因為我愛羅足夠了解說佐助鳴人是無法分離的,到了最後還是為了鳴人與佐助這番交談,作者真的好會!這樣的安排能夠讓讀者深刻的共情,在這幾十分鐘來回觀看的心情一次比一次來的洶湧,內心的掙扎越是觀看越是像一把無形的劍在佐助和讀者的內心來回穿梭,作者這次真的很讓讀者感受到佐助的痛是多麼的痛,在我看到最後,眼淚又不禁的掉落了,為什麼彼此只能用最遠離的方式來接近彼此,作者真的在內心戲上下了不少的功夫,看一次哭一次,與此同時還讓人有佐助即將與鳴人在一起的感覺,這就是作者文字上運用的登峰造極,千鋒迴轉,作者在對話的排版真的好厲害,在排版上看了舒服之外,還可以透過空行來讓讀者讀下一段時的內心衝擊,在虐文上足以影響到許多讀者,很多時候看到了這樣子的文字排版。


  說到這裡真的很感謝世界能夠讓我認識到溺夜作者這麼好這麼優秀的作者,在對每一位讀者都是這麼的心細交流,在一層層的文字交流上都能感受到那飽滿的溫度,這是一個閱讀環境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在作者跟我分享了(雪)的故事及運用上真的很有意境,淒美的愛運用的很好,並且讓許多細節都與此搭配,在作者的文字透漏上來說很能夠將其身邊的人打動,在這一次次的回覆中我真的很感謝作者與讀者的耐心交流,在對於每次的作者回覆中都能夠讓我學習到許多文字上的美好及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是如此之貴重,緣分何其珍貴在人生中能遇到作者真的太好了,因為一次次的交流,都能夠感受到溫暖,這是我在文外學習及感受到作者深刻教會我的一個人生體悟,與君相識勝過與百人相識,因為作者的真心是我們在這社會上必須要珍惜之物!


  其實我在打不開老福特這APP時,我內心是徬徨的,我會擔心說過久未回覆作者,是不是很不尊重,是不是讓作者認為我只是一個曇花一現的讀者,在能打開後的那剎那看到作者給我的那些話,真的感到作者內心的強大及寬闊的心真的非常感謝作者不會因為這樣子而討厭我這個不稱職的讀者,能夠看到作者給與我這麼好且這麼多的回覆,真心覺得佐鳴這個圈子有溺夜作者真好的感覺,在這裡真心對於作者感到十萬分的感謝,以後也請作者多多指教。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