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溺夜

死了

给溺夜作者的一些心得

这位让我印象深刻的读者每次出现都能带给我惊喜,感谢这份用心。她不常来,但来了总会将补文的感想告诉我,我非常期待她每阶段关于文章不同的体会。能看出她是很认真的人,每次的交流想必都花了不少时间准备。关于文章的见解总是一针见血,且有侧重地表达对文章的所思所想,我十分欣赏。她所提到我的文字有生命力这样的表达让我十分开心,能带动人的文字是好文字,能让她更爱看文字也是我的荣幸。她给予了我很高的评价,让我受宠若惊。希望以后会有更多机会收到这样的留言!这样的读者实在要好好珍惜!


ps:我自行将中文繁体转化为中文简体,方便大部分习惯使用简体中文的读者阅读,无冒犯意,感谢谅解


夕:

 給與@溺夜 作者的一些話


  


   溺夜作者,許久不見,很感謝您給與的鼓勵,這讓我的事業增添了色彩,在考核的日子中甚是思念著您的文章,也因您給與的鼓勵,得以讓我的考核順利的通過,真的萬分的感謝。


  


 這幾天補文章看了您絕妙的故事發揮以及文字文法像蝴蝶一樣的絕美艷麗,在故事的編排上更是將角色的運用達到了完美的境界,雖然您的故事偏向於虐文的寫法,但對於角色的設定拿捏都非常的到位,不管是情感上的坦白的寫法都將人的情緒利用了寫實唯美的方式講情節表達出來,還有在悲情故事的寫法既能強烈的打擊讀者內心,也能深深的將故事的高光烙印在讀者的內心,作者您的故事是很有靈魂的故事,不僅的將佐助鳴人實體化的書寫法,或是故事的悲情文寫法,真的人我感到非常的敬佩及欣賞,雖然還未深讀3次只看了2次而已,但是對於情感編排及主線推進都是有規律性的,在這故事中真的有太多細節方面可以注意的,對於溺夜作者在安排伏筆及細節的編寫真的很有規則並且巧妙的在逐一推進主線的寫法,我堪稱:「妙啊!」極為少數的寫手都從未讓我有這一看在看的感覺,您是第一個讓我如此喜愛看字的寫手作者。


  


  道實話的,在以吻封緘這部作品中雖然極其複雜極為難以判斷下一秒故事走向會導往何方的時候,或許多少人會因為這複雜的故事而不想看,但是您的作品卻讓我大開眼界,不僅是讓我有那動力一直看下去,更會因為這些複雜的故事編排成了看文字的樂趣之一,並且幫助了我多加思考的重要性,很成功的利用故事讓讀者看了去喜歡看字喜歡角色喜歡思考,這樣的寫手真的要好好珍惜,不管是故事還是回覆都讓人很走心。


  


  給了我一個定論:「非一日之見,但可長久矣,莫不是晚見矣,早日可敬畏矣」


  


  望作者您可以一直以文帶動人,因我您的文中有著力量存在,即可推進亦可成長。


  


  許久未看,但在看,依舊還是被作者您的文字給打動,深深的感動了我內心久久無法消停,也深深的觸動到內心脆弱的點,將故事的悲傷寫入到讀者的內心,這就是您在文字上那份深不可測的靈魂力量,層層疊疊的手法運用及挑選詞語的慎重,真的都是文中不可缺少的細節,作者您面面俱到,此次看您的故事此次意猶未盡,帶人心的故事既有溫度也有靈魂,這點真的令我非常非常的欣賞您。


  


  久久不能消停的澎湃真的是故事給與讀者的心理衝擊,在那悲傷的故事中從未提起給與對方的愛或是喜歡,卻處處都是對方給與雙方的愛,這樣子的暗喻寫法我真的好喜歡,何謂明目張膽的偏愛,溺夜作者您寫出來了,即便故事是導向淒涼的過程收尾,也處處給人有了雙方是知道愛著彼此的心,這一點真的我很喜歡看。


  


  未來會有比較多一點點的時間溺夜作者您要是有新文,我會試著在下面積極評論的,謝謝您帶給我們讀者這麼有生命的故事。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