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溺夜

寄了

【佐鸣】以吻封缄(29)

*现pa,dk佐鸣

*首章 


鸣人听到冲凉房的水声停了,慌忙抹掉残余的眼泪,希望自己看起来不太狼狈。他迅速将日记合上塞回书柜,熄灭掉佐助还亮着的手机屏幕,做贼似的心脏紧张得要撞出胸膛。希望等会在佐助面前眼泪不要自动流下。

 

佐助进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没穿好衣服。

 

他的黑发微微湿润,发尾因此看起来更软了些。长长的睫毛沾上细密的水珠,那双眼睛就像黑曜石般透亮。鸣人的目光顺着佐助下颌那滴水珠落到他的锁骨。

 

佐助也没有说话,他只是看着鸣人。白皙的肌肤表面还附着水汽,只有浴巾裹着他的下半身。他很瘦,身上却明显有锻炼过的痕迹。那些似有若无的线条为他增添几丝少年青涩的性感。

 

鸣人像块木头愣在原地,合上了微张的嘴。唇焦口燥,浑身不自在。情不自禁喉结一滚,他咽下能激起他兴奋情绪的冲动,腹下一紧。那日在天台意犹未尽的热切伴随血液流经全身,他觉得整个人要沸腾起来,有别于那日的吻带来的动情。

 

移不开目光。落在佐助身上的视线灼热而赤裸,此刻的心情很奇妙,脑子里轰乱炸开绚丽的烟花。同样感受到佐助那双黑眼睛里波动着的烫意,是种危险而迷人的野性。

 

就像桀骜不驯的鹰盯着自己的猎物。

 

鸣人心想,自己就是佐助的猎物吗?

 

那张俊美的脸似乎有着独特的魅力,此刻只是对上佐助的视线,鸣人就知道自己一定是脸红了。他忽然想起最初走向佐助的心情。第一次认真看他就脸红了,至今也没法更争气。

 

真是长了好伟大一张脸啊,混蛋佐助。

 

那天下着雨,佐助站在窗前的背影是那样熟悉的落寞,高傲如他竟也没能逃过孤独。那时会想,他也是“怪物”吗?

 

毕竟怪物,总是和别人不一样的。

 

感受到那家伙的心情了啊,是苦涩的。第一次和他说上话的时候,他认真询问了我的名字,他对我笑了。至今仍记得他稍带距离感的清冷眼神里藏匿着的细微欣喜,仿佛更早之前他就已知晓我的孤独。产生交集那日的心情更像重逢的惊喜。

 

就像柠檬一样,苦涩又酸甜。

 

无论是他带来的希望还是离别后独自面对的绝望却都像柠檬一样,苦涩又酸甜。

 

原先站在门口的佐助朝鸣人走来,他的脚步声打断了鸣人遥远的遐思。方才他身上那滴水珠从锁骨溜至胸膛,鸣人跟随它目移,心跳得更快了。

 

佐助的脸越来越近。

 

鸣人觉得自己真是疯了,此刻竟在莫名其妙幻想佐助会走过来将他扑倒,然后……

 

除去脚步声,房间里安静得能听见他们两个人交叠在一起的呼吸声,暧昧的气息让两个青春期少年都心痒痒。

 

“你……为什么不穿好衣服再……进来?”

 

鸣人也不知道自己抽什么风突然说这个。

 

“呃……”

 

“里面……太热了。而且我衣服落在房里。”

 

佐助终于站在鸣人面前,两个人却都不说话了。

 

“我现在去洗澡……”鸣人低下头忍耐着去不看佐助的脸,正要擦肩而过时手腕却被抓住了。

 

“鸣人……”

 

他听见佐助低声唤了声他的名字,软下来的语气竟流露出一丝委屈。靠得太近,就连心跳声也如此清晰。稍侧过脸,鸣人第一次如此清晰地看透藏匿在佐助那双眼里的情绪。

 

心动,渴望,落寞,以及……

 

悲伤。

 

他的眼里,竟还会有这些……

 

鸣人忽然觉得心好痛,佐助的眼神比他们错过这三年还要让他难过。他想起日记本上佐助清秀而略带潦草的字。那家伙话很少,总是只会将焦躁不安的心情藏匿起来,心细又倔强。

 

对视的一瞬鸣人就明白了一切,佐助正在不安。

 

如果没有不辞而别,如果当初再勇敢些……

 

佐助明明可以不那么难过的。

 

鸣人什么安慰的话都说不出。

 

不想将内心的悲伤带给那个人,他却还是受到了自己影响。即便如此也要……

 

“原谅我。”

 

鸣人轻轻道了句,伸手抱住佐助。

 

因为胸膛贴紧,鸣人感受到佐助的心跳在加快。佐助手指触到鸣人的金发,下巴枕着他的肩窝轻轻蹭了蹭。鸣人忽然觉得佐助更像一只猫,不禁轻轻笑了。

 

“大白痴。”佐助也笑着说。

 

鸣人进了冲凉房之后,佐助穿好衣服就在书桌前坐下。他特意瞥了眼日记摆放的位置,注意到方向反了。他将日记本取出,逐页翻过时发现其中一页留了泪痕,狼狈而仓促。

 

心忽然就开始隐痛,苦涩的滋味翻江倒海涌上心头,他知道那是鸣人。自己究竟是心酸还是欣慰又或是心痛,搞不清了。似乎什么都有一些。

 

那个人总能一瞬牵动自己的所有情绪,佐助近乎无奈地想。

 

手机消息的提示音响了。

 

佐助的目光落到亮着的手机屏幕上,一手抓过手机查看简讯,另一条是洗澡时发来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有进展了,不愧是那家伙。还有卡卡西意外的很靠谱。

 

佐助唇角轻勾,心里盘算着。

 

这场博弈,现在才正式开始。

 

TBC.

一些想说:

不管还有没有人期待最近也复更以吻封缄了,如我所料断更如此之久后复更会很冷清,评论区也完全没了往日的盛况。虽然这文之前也没多火,我也一直是热度惨淡的冷门作者,这些都无所谓早习惯了。我想要得到的,评论区的大家都给我了。都是些很珍贵,很有分量的喜欢,感谢他们给予过我这份美好的回忆。

 

但还是因此不可避免地失落了。感到可惜的同时也很后悔为何当初没有一口气写完,在珍视的读者还有心力为它付出时间和爱时,为什么我没有做到,为什么。实在发自内心想念他们,在意他们。即便我知道来去终有时,每个用心者的名字却都记得。

 

我当然也能理解各有各的事,从来没想过要求看我的文章就一定要长篇大论往评论区里扔。这都随心,有人这么用心我当然高兴。我知道我值得读者这样做,事实上也会有人这么做。只是有的人会迟点来,有的人及时来,我都明白。倘若他们的爱没有消失,再相遇就更是缘分了。我也有注意到一直默默支持我但不善言辞的读者,谢谢。我也一样爱你们。

 

看到这里还爱着这个文的老读者,欢迎回来。

 

我更新快不是我闲,而是我足够爱佐鸣。我之所以还是个写作者不止是因为我爱佐鸣,还有对爱我的读者的爱。复更真的惨得可怜,但我看到有老读者去回顾,新读者补文留评的时候心里是欣慰的。不管还有多少人等我都会写完,不奢望现在还有人像过去的人一样爱它,但如果看到这里的你真心喜欢我的文字,可以给我一些鼓励吗?

 

我需要,谢谢你。

评论(4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